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看了看那兩個孩子,說:“真可憐,這麼小就失去了母親。”桑娜說:“你我只能靠勤勞來養活這七個孩子。”

  第二天早晨,漁夫留在家中照顧孩子,桑娜就去給一戶人家當保姆,洗碗、掃地、拖地、擦窗戶等,幾乎什麼活都讓桑娜來做。一天夜晚,寒風吼叫着,“呼…呼”,有幾戶人家的窗子被風颳得“噼里啪啦”響,大樹接二連三被狂風刮,一些舊房屋的瓦片相繼掉落。突然,一條閃電劈向空中,傳出響徹雲霄的雷聲,真叫人像找個洞鑽進,這雷一次比一次響,雨也不甘寂寞,“嗖”的一聲,瓢潑大雨從天從天而降,讓一些山路出現泥石流,有許多村莊都被淹沒,桑娜對漁夫說:“雨下得這麼大,今晚就不要出去打魚。”漁夫無奈地說:“如果今晚我不去打魚,明天孩子們就會沒菜吃,他們本來就吃不飽,要是再雪上加霜又怎麼受得了。”話音未落,漁夫就出了門。

  來到海邊,漁夫拿着漁網向前一網,沒有魚,漁夫仍舊繼續。突然,一道閃電劈中了漁網,現在漁網沒了,漁夫毫不猶豫地把衣服脫下來,用雙手抓魚,誰知,一個浪頭一下子吞沒了漁夫,生死未卜。桑娜正在織毛衣,眼皮不停地跳動,心想:他怎麼還沒回來,嗯,可能在一間屋子過夜吧。

  第二天傳來噩耗,有一位好人發現了漁夫的屍體,趕緊告訴了桑娜,桑娜當場愣住,暈倒在地……

  十幾年後,有七位年輕人來跪拜漁夫和桑娜的墳墓。

  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