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窮人》續寫 

黃埔學校六(3)班 孔湘蓉 

桑娜和漁夫決定撫養這兩個孩子,完成西蒙最後的願望。 

第二天早晨,因為這兩個小孩一直見不到他們的媽媽,見到生人就不停的哭鬧。可桑娜總是耐心照顧他們,給他們講故事,讓他們身心健康,愉快。漁夫又帶着魚網出門了。現在他要加倍的努力工作,因為他要撫養夠多兩個孩子。 

有一天,西蒙最小的孩子突然發燒了,漁夫又早早就出門去打魚了。家裡只有桑娜和七個小孩,桑娜只能放下手頭上的活,馬上抱着孩子跑向醫院,給孩子看病……當桑娜回到家時,已經過中午了,她想孩子們肯定會餓着了。當她推開家門時,桌上放着一大碗熱騰騰的魚湯,房子也打掃的乾乾淨淨,家裡的東西都擺放的整整齊齊。她激動不已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孩子們真是太懂事了。當漁夫回來的時候,桑娜把這件事一遍一遍地告訴漁夫。漁夫說:“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是孩子們這麼聽話懂事,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許多年過去了,孩孑們都長大了。一家子過着幸福快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