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漁夫摸着那兩個孩子的頭,說:“哎。多可愛的孩子呀,看他們睡得多香,可惜卻沒有了母親。”

  可以後,這家人的生活更加艱巨了,雖然漁夫和桑娜不分晝夜的幹活,但也只能勉填飽肚子。

  幾年後,孩子們都漸漸長大了。

  現在家裡一共有九個人,原先七個人都吃不飽,現在卻有九個人,對於這樣的一個家庭狀況來說真的雪上加霜啊!還好,一家人的身體都還算健康。

  一天,漁夫出去打魚。桑娜就呆在家裡帶孩子。這時,傳來了無力地敲門聲:“咚咚咚,桑娜急忙跑去開門。只見一位滿臉都是皺紋的老先生,他說:“請您給我點吃的好嗎?”桑娜馬上把家裡能吃的東西都給他,那位老先生寫過後就離開了。

  過了幾天,那個老先生來了。原來他是一個有錢人,他拿着重金來了,請求桑娜收下。可桑娜拒絕了,他說:“好吧,如果今後有什麼困難的話,一定要記得來找我。”

  以後,桑娜、漁夫和他的孩子們都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幸福的日子。

  六年級:小純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