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巨人每天都和孩子們待在一塊兒,有說有笑,有滋有味。巨人經常會給孩子們講一些動人的故事,孩子們也會向巨人傾訴一些煩惱,或者跟巨人說一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有趣事兒。就這樣,巨人和孩子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巨人把孩子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孩子們也把巨人看成自己的大伯,巨人的態度和以前截然不同,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原來他的脾氣暴躁,冷酷無情;而現在的他呢,卻是和藹可親,和孩子們相處得十分融洽。這之間的差別,實在是太大了!  

  一天夜裡,一個孩子發了高燒,體溫三十九度半。他的朋友急得團團轉,連忙跑去找巨人求助。巨人當時正呼呼大睡,一聽到這個消息,一骨碌爬起來,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那個孩子家。他用雙手將那孩子托起,邁着大步把孩子送到了醫院的急診室。醫生經過一整夜的救治,孩子的燒終於退了。朋友懸着的心終於踏實了。在孩子身邊守候了一夜的巨人疲憊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那個孩子在知道了巨人幫助他的經過後,感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