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凡卡第二天一早醒來時,他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充滿希望。儘管老闆和老闆娘仍舊打罵他,夥計們仍舊捉弄他,他仍舊出不飽穿不暖甚至睡不好覺。可他從不灰心失望。幹完所有的活兒之後,站在門前翹首盼望成了凡卡每天必做之事。可是,他日復一日的等待卻一直等不到爺爺。凡卡開始失望了,進而不斷的鼓勵自己:爺爺總有一天會來接我回去的。

  “凡卡,去給我打瓶酒來!”聽,老闆又開始對凡卡發號施令了。凡卡不情願地撇撇嘴,嘆了口氣,還是照做了。

  凡卡打完了酒,正準備回鞋店。這是,他遇到了一個人。“哦!阿遼娜,是你!”“你是……凡卡!”一個衣服上滿是補丁女人叫道。“阿遼那,請你快告訴我,我爺爺怎麼樣了?他怎麼還不來接我?”凡卡急切地問道。阿遼那聽了,略帶悲傷地說:“哦,凡卡,我必須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你的爺爺早在半年前就死了。唉,他那麼好的一個人……”凡卡已經不知道阿遼那最後都說了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會鞋店裡的。他只知道,他的爺爺死了,沒有人能救他了。他那雙原本充滿希望的眼睛頓時失去了應有的光彩,變得灰暗絕望。他的心已經死了,只剩下一具空殼。

  “凡卡,你這個懶鬼,還不起來幹活!”第二天,老闆大叫着走到走廊,這時,他發現凡卡已經死了。“哦,不!這個掃把星,他怎麼可以死在這裡!這對店裡影響多不好!來人呀,快將他抬走吧!”

  陝西省城固縣城關中學七年級四班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