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起了,漁夫的七個兒子已經從少年變成了青年,一起到美國哈弗大學留學。

  早晨,漁夫依然像往常一樣下海捕魚,妻子桑那還是在火爐旁補着魚帆,漁夫乘船在海上捕魚的同時卻掛起了海風把漁夫掛到了海里,漁夫遇到了龍王,龍王賜給了漁夫金錢和生命。

  從此漁夫有了奔馳、寶馬、法拉利;蘋果、小米、諾基亞;住的是別墅、穿的是特步;吃的是山珍、喝的是茅台。

  有了錢以後,桑那的性格大變,開始比吃比穿,不在是個善良的賢妻良母,漁夫也開始賭博、吸毒、酗酒。

  龍王知道了,又把別墅變成了小屋,把金錢收回,他們又變成了窮人,這式他們後悔不已,又成了天天打魚的窮人!

  這使我知道,人不管有錢還是沒錢,都要做善良的人,不比吃比穿,才會獲得永久的財富。 

  山東濱州鄒平縣開元小學六年級:耿立鵬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