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馨的家 

  家,多麼熟悉的字,卻飽含溫馨。從我呱呱落地開始,這個家就增添了一位成員,多了一份熱鬧。然而現在,這個家卻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與幸福。 

  每當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時,媽媽總會遞給我一個關心的微笑,然後出現在我眼前的便是熱騰騰的湯,我喝着湯,心裡溫暖極了,即使在學校遇到的不快也會因此而消逝。真的,雖然媽媽給我的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一碗普普通通的湯,但卻讓我感受到了母愛,讓我那顆年輕的心跳動,沸騰。 

  晚飯後,這個家就靜極了。彷彿呼吸也能讓人感受得到。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工作着:媽媽在廚房忙着,她那雙勤勞的手總是愛與水親密接觸——洗洗抹抹。然後,便給我們準備水果。她很細心,而她這點也在慢慢影響我,讓我在學習上少些馬虎。爸爸便在看報,一有什麼重要新聞,他便會告訴我們。因此,從他口中也能知道些時事。在這樣靜的環境中,我的心也隨之靜了下來,不再煩躁,學習效率也高。 

  要說我家,那不是幾百字能說完的,所以到我家來你便會知道了。而我愛我家,也不是能用詞語形容得了的,但我還要說上一句——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