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現在,環境遭到了惡劣的破壞,因此,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在生活中,仍有很多人在亂砍伐樹木,有一本書上寫着這樣一個故事:有幾個人在砍樹,半天就砍完一片森林,旁邊有一個人,半天連一棵樹都沒栽下。要知道,環境對於人類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我們破壞了環境,可是遭到報應的還是自己,仔細想想,多麼不應該呀!

  雖然,政府對排污方面進行了制止,可是,還有些公司還在排污,我看到電視里的新聞:有一家公司把泥漿順着一條藍色的管子排放到一條小溪中來,使當地居民抱怨不已。

  想一想,我們破壞了環境,使全球天氣變暖,海水在幾十年或者幾百年後就要把我們淹了,這都是我們造的孽呀!所以,請伸出我們的雙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吧!

   回浦實驗小學4年級5班 顏樂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