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人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人酷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星期四,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所中學——八十二中。一路上,同學們顯得特別活躍,到了八十二鍾后同學們就喊一個字——累。 

  我們練齊步,中華神韻練那規規矩矩的腳步。哎!腳累的都站不起來了,但是我們的累最終換來了運動員的優美風姿。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王丹彤,她可是我的偶像。她在我心裡那可是相當的酷。每次我看見她走路時的姿勢——酷,都不得不在心裏面嘀咕:他是一個女孩嗎? 

  終於,王丹彤開始跑了,只聽一聲槍響,王丹彤開始展現出她優美的跑步姿勢了,那毫不勉強的姿勢。“王丹彤加油!王丹彤加油!”我拼了命的喊,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我為春暉小學的王丹彤同學加油,吶喊。快要到終點了,王丹彤正拚命向前沖。到了,快到了,我歡呼了起來,只見王丹彤邁開了她的腿,用右腳支撐起整個身體,一秒鐘,僅僅一秒鐘的時間,王丹彤他邁進成功了,他跨越了。 

  星期五上午,運動會結束了,我看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時,我心裡不禁洋溢起一種自豪的感覺,因為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那人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