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平淡的一天。我們是像觀眾一樣聽老師的課,然後等待着下課。  

  “叮鈴鈴!”上課了,但是大家的心還在外面遊走。老師還沒來,大家都不安分,聊天的聊天,看書的看書。甚至有人大膽地走到教室門口張望。教室里鬧哄哄的。突然一個同學不小心推了一下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就認為他是有意的,本來是小小的爭吵,卻變成了打架。這個同學一臉不爽的表情,並推了一下另一個同學,說:“你幹什麼!”他說:“又不是故意的,那麼計較幹嘛!小氣!”這句話一下子激怒了那個同學,他揪起另一個同學的衣領,把他往講台桌旁狠狠地推了過去,連講台桌都害怕地後退了幾步。事情發展地越來越惡劣,全班卻沒有一個同學上前勸架,甚至有人高聲喊“好!”雖然我很難過,但並沒有上去,就怕他們倆會打我這個勸架者。這個同學像發了狂似的,又揪住另一個同學的衣領,把他往地上一推,然後在地上踩了一腳,便像黑社會老大一樣回到座位上了。    全班都驚呆了!這時老師又剛好進來,連忙扶起躺在地上的同學,問:“沒事吧?”他搖搖頭,一瘸一拐地走向校醫室。

  老師嚴厲地教訓了我們,為什麼沒有一個同學勸架?大家一直保持沉默。  

  老師說的對,我們一起相處了快6年了,在快要畢業的這段時間,為什麼還要發生矛盾呢?不能好好相處嗎?讓我們小學最後的回憶美好一點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