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實驗”小學這個大家庭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向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災兒童募捐儀式了。 

  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點二十八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強烈的8.0級大地震。頃刻間,一座座高樓大廈被夷為平地,數萬人無家可歸,特別是那些兒童,他們憑着自己堅強不屈的精神與惡魔作鬥爭。可是,還是有不少少年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於是,我們學校就舉行了“向災區兒童募捐的儀式”,說到這裡,我就想起了那時的場面。 

  記得那時候,全校同學都統一站立在操場上。每個年級的前面都放有一個紅色的募捐箱。此時,《愛的奉獻》這首歌不斷的在我們耳邊響起,同學們也開始募捐。你看,那一雙雙稚嫩的小手,正在拯救那些災區兒童。他們每捐一塊錢,就是給了災區兒童一份希望。這時,我們敬愛的龔主任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站在主席台上,她看見那麼多有愛心的孩子,都把自己的零用錢捐了出來,她流淚了,她正是為了可憐的災區兒童而流的!見此情景,不少同學為此也流下眼淚,因為,他們有一顆和四川兒童一樣的心。 

  這就是在我們學校發生的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它將被我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