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木魔仙子:一個支持我的姐姐,同時也是我在小荷最好的朋友。每次發表作文,木魔仙子姐姐總會去看我發表的作文,看完以後姐姐總是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每當聽到這溫暖的話語,一股暖流總會湧上心頭。 

  芷陽:我的是四全姐姐。(四全包括作文好、人緣好、在小荷也很出眾、相貌好)。不用猜,姐姐肯定長得很漂亮啦!嘻嘻。 

  心媛:正如芭比維天使妹妹所說,心媛姐姐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姐姐。和心媛姐姐剛剛認識的時候,就和她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KELVIN:一個有文采、幽默的姐姐。姐姐寫的作文很好,我常常想:如果我寫的作文有月雨姐姐那樣寫得好的話,那該有多好呀!不過,這好像不大可能。 

  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是人間真情, 

  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是朋友間的友誼。 

  人的一生如果沒有朋友,那麼他的一生將是孤獨的。除了以上所寫的4個姐姐以外,小荷的朋友們都將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