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作物的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作物的守護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農作物的守護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李成銘    

  指導:黃惠娟 215523

  0512-51891960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但人類往往去捕捉它們,把它們賣到市場有的小孩甚至抓來玩,其實我們不該捕殺它們,青蛙是益蟲,它們是農作物的守護神,它們幫我們消滅害蟲,保護莊稼。

  青蛙胖胖的,全身披着碧綠或翠綠的衣服,只有它的肚皮是奶白色的。酷似三角的頭上兩眼凸起,凶相畢露,四隻短腿十分有力,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還不時唱着娓娓動聽的歌,像著名音樂家一樣,兩個眼睛像兩顆又黑又大的葡萄。

  青蛙還不時傻傻地坐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叢中,一方面不讓自己的天敵發現自己,另一方面可以捕獲食物。青蛙這樣獃獃地坐着,如何快速捕捉食物呢?突然一隻微小的飛蟲飛來了,青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上一躥,伸出舌頭“唰!”,那飛蟲就被捲入口中,成為美餐,青蛙則又傻傻的一動也不動地坐在那兒,無論我們大聲叫喊,還是指手畫腳,它都一動不動。

  青蛙是農作物的守護神,是人類的朋友,青蛙的作用可大了。一隻青蛙一年之內可以一捕捉到大約一萬隻害蟲,它的作用大吧!我們應該保護它們,而不能傷害它們。

您正在瀏覽: 農作物的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作物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