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學樓,是每個學生的家,更是同學們知識的源泉. 

  而我,對於母校的教學樓,印象最加深刻. 

  每當我跨進校們,就會迫不及待地看看教學樓.房頂,鋪着金黃的琉璃瓦,真是別有一番特色.大廳,更是高貴,典雅.再看看那刻在柱子上的畫,彷彿在告訴我們一個個故事……總而言之,整棟教學樓就似一座華麗的宮殿. 

  早晨,教學樓別有一番風景,可愛的同學們紛紛進入校園,頓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聽的出來,同學們是多麼認真,勤奮.太陽也似乎被讀書聲深深吸引了,陽光來伴舞,給教學樓鍍上了一層金邊.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學樓里玩耍,談天.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卻一點都不在乎. 

  中午,教學樓變成了一個失落的男孩,那麼安靜,這是永遠的嗎?不,這是暫時的,上帝會賜給他生機的,魔術師降臨了,把這裡魔術般的恢復生機了! 

  過了幾個小時,突然響起了鈴聲,噢,放學了.同學們陸續離開學校,只有頑皮的學生被老師留了下來……天已經黑了,教學樓又要繼續忍耐寂寞了,只好靜靜的等待着黎明的開幕儀式了…… 

  啊!校園是多麼美麗!但我認為,只有在教學樓的襯托下,校園才會這麼的美麗!所以我愛我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