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守護神

  在我們的童年,都會有一兩個是我的陪伴着我們,守護着我們,或許是一條專屬的小浴巾,或許是一隻心愛的小狗,或許是朝夕相處的布娃娃。他們守護着我們。我童年時的“守護神”是一本拼音故事書,裡面有許多女孩的故事,書名就叫《女孩故事》,只要小時候有空,我就會看它

  《女孩故事》裡面有許多勵志小故事,或者是教會我們要自信、要認真、要堅強……裡面有宋慶齡信守承諾,《等朋友》 的故事,有居里夫人《愛學習的瑪妮雅》小時候認真學習的故事,有東施效顰的故事,告訴我們要自信大方……還有很多童話故事。

  在我上大班時,媽媽就給我買了這本《女孩故事》有時媽媽會讀給我聽,還會給我看書上的插圖,每個故事都有插圖,有助於理解。上了幼小銜接之後,我已經能獨立看有拼音的書了,媽媽不在我就自己看拼音,知道了,許多故事。那裡的故事雖然不算多,只有二十多篇,但每篇我都記深刻,看了好幾遍。好多故事使我受益匪淺,比如居里夫人的故事——《愛學習的瑪妮婭》,讓我知道居里夫人之所以會這麼成功,與她小時候的認真學習是息息相關的,她的同學在她身後擺了很高的凳子,為了捉弄她,她竟然一動沒動,凳子都沒有倒。《 佳佳的發卡 》告訴我要自信。《一碗混沌》講了一個女孩和媽媽吵架去了外面,一個混沌店的阿姨給她煮了一碗混沌,她很感謝,那個阿姨卻說:“我只給你煮了一碗混沌,你就這麼感謝我,你的媽媽為你做了十多年的飯,你不僅沒感謝他,還讓她生氣。”

  還有很多故事,使小時候的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它陪伴了我好幾年,雖然現在已經不需要再看它了,但它對我的幫助很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