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人民的守護神——《黑貓警長》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人民的守護神——《黑貓警長》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人民的守護神——《黑貓警長》有感 標籤: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守護神作文

一個安全城市的背後,總有一群人在維護它。他們長期在外工作,風餐露宿,守護着城市的安定與祥和。在許多地方,能看見他們在偵察、破案;面對罪犯,他們無所畏懼。勇於與惡勢力鬥爭的他們,使我們有了安全感,成為我們心中當之無愧的英雄。 

  小時候,看了《黑貓警長》這部動畫片,我總覺得黑貓警長十分神勇,對它在接到罪犯信息后,迅速來到人們身邊的雷厲風行所敬佩,為它在與“一隻耳”的搏鬥過程中所產生的英勇所折服,多希望能有這樣一隻“黑貓”在身邊,這樣的話,社會不是和睦了嗎?現實社會中沒有黑貓警長,但為什麼社會風氣也十分好呢?我不禁感到疑惑。從此,為了尋找答案,我便留心觀察生活。公交車上,婦女的錢被盜了,是一位警察抓到了小偷,把錢物歸原主;一戶人家家門被撬,是一位警察抓到了正在作案的壞蛋;一位姐姐受到危險,是一位警察挺身而出,救了她……啊!是警察!是警察維護了這個社會的祥和,是警察保證了人民的合法人身財產安全。 

  長大后,看了許多歌頌警察的電影,我很是奇怪,“警察抓壞蛋,難道他們不怕受傷嗎?”一位警花阿姨告訴我:“怕,他們當然怕。但是如果連警察都因為怕受傷而不去與惡勢力作鬥爭,那麼社會的秩序由誰來維護,人民的人身財產安全又由誰來維護?當看到社會秩序安定,人民安居樂業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這時,我才發現,警花阿姨美極了,她的笑容像天使般動人,他她的話語想銀鈴般動人。、 

  這不就是我要找的“黑貓警長”嗎?他們是上天派來保護我們的天使。

  指導教師:馬 明

您正在瀏覽: 你好,人民的守護神——《黑貓警長》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人民的守護神——《黑貓警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