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知好歹的韓佳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好歹的韓佳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好歹的韓佳彤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每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韓佳彤都在對門老師家學畫畫。這個禮拜也如此,但是,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戴河邊寫生。

   在那裡我們和老師的兒子一起畫畫,玩耍。當老師要我們坐下來休息的時候,不知為什麼韓佳彤卻遠遠的躲在一旁坐下, 老師希望她和我們坐在一起,於是派我把她叫過來。我走過去,也許是不小心在拉她衣服時揪住了她的肉,她哭了,我道歉了,可沒有想到她卻狠很的咬了我左胳膊一口,疼痛讓我揮手打了她的後背,她才鬆口,我挽起袖子一看,一個深深的牙印周圍馬上紅腫起來。老師忙拉開她,對她講道理,告訴她要大度,不要因小事鬧彆扭,出口傷人更不對了。這時的她哭的更厲害了。我當時很是生氣,心想:你真是“狗咬呂洞賓狗不實好人心”,該哭的是我, 你還有臉哭。象你這樣的性格早晚會害了你的。

   回來的路上我們遇見了她的姥姥,這下她哭得更厲害了。“姥姥,劉旭揪我肉!啊…嗚...”她姥姥陰沉着臉質問我為什麼,韓佳彤惡人先告狀,我也不甘示弱:“是我不小心的我道歉了,她還咬我呢,你看。”說著我挽起袖子給她姥姥看,看我那還帶着牙印的紅腫的胳膊。連句話都沒有,只見她姥姥推搡着韓佳彤回了家。因為是對門所以我聽的很清楚,韓佳彤嗷嗷直哭,不用想她肯定挨揍了。我姥姥問了我事情的經過,也很生氣,批評了我。

   我和韓佳彤每天上學都一起走,放學一起玩,我總是讓着她,因為她愛哭。真沒有想到她會張嘴咬人,我不理解她怎麼想的,雖然我大她一歲,也不能總是被她冤枉吧。我看韓佳彤就是一個不知好歹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知好歹的韓佳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好歹的韓佳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