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屋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屋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村上有很多老房子,我家前面就是。那房子真的很舊,上面蓋着瓦片,風一吹,瓦片就會掉落,奶奶叫我颳風下雨的時候,不要靠近老房子,說被吹下的瓦片砸到了頭,就不得了了。

  房子到處都會漏雨,雨水腐蝕着木頭,那木柱都歪歪斜斜的快支撐不住了。我想,還好房子上面有很多的藤攀附着,也就沒有倒下。

  那老房子被青藤包圍了。我想,為什麼藤只爬上老房子,而不爬在新房子上。我本想問奶奶,可又想奶奶做事忙,不會對這些問題感興趣。

  到了晚上,老房子烏漆麻黑的,感覺老房很寂寞。

  裡面,住了許多的貓,在裡面生活,生兒育女。到了夜裡,躲在老房子里的貓叫的聲音,像是剛出生的小孩子的啼叫,我在房間里聽見,嚇壞了,便讓弟弟陪我去看一下,我拿着手電筒一照,看見兩隻發亮的珠子,嚇死人了。

  那天,我從同學家回來經過那裡,那時正發大風,門被風吹開了,看見裡面有一輛爛平車,地上一堆稻草,奶奶說以前的床,是用稻草墊着來睡覺的。

  奶奶說,還是我五六歲的時候,那裡住了一個老頭子,後來,生了病,去世了。

  那個晚上風更大,門被吹得咿呀作響,我以為鬼叫嚇得我躲到被窩裡。天亮的時候,我又去看了一下,屋子上面的瓦又少了一大片,藤也被吹得很亂。

  又一個大晴天,我和幾個夥伴閑的無事,就想去老屋看看,一進去,注意到一棵桂花樹,被藤包住了,聽到幾隻剛出生的小鳥在屋樑上面嘰嘰叫着,應該是在等大鳥來給它們餵食的。

  初一:唐文鏡

您正在瀏覽: 老屋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屋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