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叫《木偶奇遇記》。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感觸非常深。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名叫匹諾曹的木偶被賦予了生命,他任性、淘氣、懶惰、愛說謊、不關心他人、不愛學習、整天只想玩。後來經歷了一連串的奇遇,他變成了誠實、懂禮貌、愛學習、關愛他人的一個好孩子。最後,他和他爸爸一起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書中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當壞孩子變成好孩子的時候,他們就有能力使他們的家庭內部煥然一新並充滿微笑。”讓我知道,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好孩子能讓家裡很幸福。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難免會犯錯,但要知錯就改,這樣就能讓家裡多了一個幸福的娃娃。

  列寧八歲時去姑姑家玩,不小心打碎了姑姑最喜歡的玻璃瓶子,卻沒告訴姑姑。回家后,他傷心地一直在哭,說一定要給姑姑寫信,說是他打碎的瓶子。姑姑收到信后寫了回信,說她原諒了小侄子。列寧這才放心。所以,只要知錯就改,就一定會得到別人的原諒。

  我從小木偶匹諾曹身上知道了誠實對於任何人都很重要,誠實是一個人最高貴的品質。

  六年級:慕容婷婷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