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共同擁有“讚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共同擁有“讚美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之後,我熬上了十幾天,終於盼到了發通知考試時間了,我走進教室,有點猶豫不前,終於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勇敢”地(至於能承受看到分數后的壓力,不管是它的好與壞)進了教室,一分鐘后,我的心像有隻兔子一樣亂跑,但我認為過了幾個小時,老師的腳步聲傳來了,開始宣布分數了:一號,某某某96.5分,二號,某某97分……我的心跳速度加快了,六號,寇宇寒,100分!老師的聲音中增添了幾分喜悅,我也忍不住地暗笑着,冒出了自豪的紅臉笑,同學們紛紛在底下:“哦!他考得真好,把他的分添給我就好了。”聽了同學們說的話后,我心裡的暗笑變成了由衷的歡笑,是欣喜若狂啊!念完了考分,接着,好朋友們又贈給我了不少讚美,連老師也說:“宇寒,這次考得真出色,但不要驕傲哦,下次希望再給我個‘一個筷子,兩個雞蛋’哦!”得到師生好評的我更渴望快快回家,讓媽媽爸爸知道這個好消息。回家時,好像花兒開得更艷了,樹兒長得更綠了,大太公公的光兒,把我心燒的暖烘烘的,好像好有人,所有事物都在祝賀我,也在讓我提高水平,下次考得更好!也給我了大大的鼓勵,讓我更一上層樓,我讓無比的自豪,自信,開心還有一些無法用詞言形容的快樂包圍着。 

  啊,這朵含着幽香的“讚美花”讓我快樂,給我鼓勵,讓我們共同擁有這美麗而奇特和“讚美花”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共同擁有“讚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共同擁有“讚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