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智力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智力大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里的一天,我們到外婆家吃飯。吃完飯,大家甚感無聊,哥哥便提議舉行一場家庭智力大賽。大家聽了,連聲稱好。參賽的有:我,我姐,我父母,小舅媽以及外婆。裁判員系本次活動的提出者——哥哥來擔當。

  哥哥馬上擬好了一份競賽題,並鄭重的說道:“第一大題:字謎。請聽題。明日動身。槍答。”“應該是‘月’字吧!”爸爸說。“答對了,加十分。”哥哥說“第2題,江水流。”“那一定是‘工’字”媽媽受了爸爸的啟發,信心十足地說道。“答對了,加十分!”哥哥說。“第三個字謎,一點一橫長,一撇飄長江。長江有個人,只有一寸長。”這下可把大家難住了,大家都低着頭,冥思苦想。

  突然,姐姐大喊一聲:“府!”哥哥聽了,說道:“恭喜你,答——對了!”姐姐聽了,笑了起來。

  之後,哥哥又出了一些天文地理UFO趣味語文與奧數的題。

  兩個小時后,比賽結果出來了,哥哥宣布比賽結果:“第一名,馮雨晴;第二名,姑父姑母;第三名,弟弟及小舅媽。最後,奶奶。”

  哥哥給我們頒獎,

  紹興市昌安實驗學校六年級:馮佳偉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庭智力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智力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