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喵”渾厚有力的貓叫聲,這聲音來自於一隻兇猛的母黑貓。人人都認為黑貓是不吉祥的貓類,但是它真的是不吉祥且不通人情的動物嗎?不是的,它與所有動物都是一樣的,有着靈性。雖然黑貓外表黑乎乎的,不引人入目,但是我卻覺得它很吸引人眼球。

  因為是母的,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汐柔”。因為我覺得它不是都是可怕兇猛的。

  這一天,我回家就看到了汐柔在角落裡,縮成一團像在保護什麼東西似地。我想進一步搜索,但是汐柔發現了憂“外來入侵者”就“喵”的大叫一聲,把我趕走了。我就覺得奇怪,今天汐柔怎麼了?我坐在石凳上,眼睛偷偷地喵了一下它懷裡一團一團黑黑的東西,原來是幼貓!汐柔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嚇走我的。

  我正在房間里做作業,就聽見了汐柔的嚎叫。我慌忙的走出去一看,有另一隻貓在它對面,看似很強大。兩隻貓露出了兇猛的眼神,戰鬥拉開了帷幕。另一隻貓用爪子去抓汐柔,汐柔也不甘示弱,和那隻貓打了起來。許久,那隻貓慌忙的逃走了,而汐柔卻滿身是傷,但是它有繼續躲到角落,縮成一團保護它的孩子。幼貓蹭着它的臉,汐柔也蹭着幼貓的臉。這麼溫馨的場面,量誰在這裡都不會感覺這是平時可怕兇猛而又不吉利的黑貓。現在的它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它為了保護孩子弄得遍體磷傷,為了保護孩子不顧別人議論,這就是黑貓偉大的母愛!

  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東街小學六年級:李雨珊

您正在瀏覽: 黑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