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翅膀下的“雛鷹”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下的“雛鷹”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翅膀下的“雛鷹”長大了

  杭州桐廬迎春小學吳婕

  三歲左右,我在媽媽的臂彎下蹣跚學步,我在媽媽的臂彎學會說話,我在媽媽的臂彎牙牙學語,我成了媽媽臂彎下的一隻雛鷹。我每天快樂的生活着,從不用擔心路上的孤獨,在路上的安全,又有媽媽的“大翅膀”為我遮風擋雨。

  我開始習慣了媽媽的呵護,逐漸依賴媽媽的呵護。

  署去寒來,我上一年級了,個兒長高了,但我依然是媽媽的臂彎的一隻“雛鷹”。有一天,放學時,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按時來接我,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一定提前來接我哦!我懼怕,獨自站在校門口的孤獨、冷清,我懼怕看着其他同學和父母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家的失落。”

  有一日,媽媽還是按時來接我了。這是,外面下着大雨,“滴滴答答”地落在車子上,媽媽說:“給你一塊錢,今天自己坐公交車回家,我有點事。”我聽了后,張大嘴巴,如五雷轟頂,讓膽小如鼠的我去干這樣“膽大包天”的事,急忙拉了拉媽媽的手,媽媽撫摸了一下我年幼的小手,媽媽幫我攔下一輛公交車,給了我一把雨傘,走了。我極不情願的坐上公交車,回家了。回家時,發現媽媽在家,媽媽說:“你不是很厲害嗎?其實你完全能夠自己獨立上學、回家!你已經不再是媽媽臂彎下的一隻‘雛鷹’了!你羽翼豐滿,可以自己遨遊藍天了!”

  自從有了上次的經歷,我從桐廬做到風川,也可以一個人去了。

  我成長!我勇敢!我努力!翅膀下的雛鷹也會長大!

  杭州桐廬迎春小學六年級:吳婕

您正在瀏覽: 翅膀下的“雛鷹”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下的“雛鷹”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