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詞中的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詞中的道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歌詞中的道理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田磊

  歌大家都愛聽,我也一樣。可是,你是不是聽出了歌中的道理了呢?其實即使動畫片中的歌詞同樣也有一些道理,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講講動畫片歌曲中的道理。

  動畫片《戰龍四驅》片頭曲中有這樣的一句話:“Let me go go go!沖沖沖沖,會有新的發現”它告訴我只有不停地向前、向前,才會得到發現和收穫。

  日本動畫片《神龍鬥士》片尾歌中有這樣的歌詞:“別人給的東西不是自己的”。是啊!別人的東西永遠只屬於別人,就算別人把那樣東西給你了,或者你把這樣東西搶來了,把那樣東西偷來了,也只不過是別人的東西。自己要想擁有就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

  歌曲中總是埋藏着一定的道理:有的讓我們認識到知識的重要性,有的讓我們學會堅強、勇敢……總之動畫片我們應適當地看看,更應該了解它蘊含的道理。

  歌的魅力不僅在於它十分好聽,而且在於它有一種又一種、一句又一句的道理存在。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歌詞中的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詞中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