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濱東小學。五年級三班 林琛琪

  社會上的好人好事很多。大家都在學雷峰。都在想着為社會做貢獻。我們班也有很好人好事。就發生在我身邊。令我很感動!

  那是在一個快要期末考的日子。天氣轉涼了。放學后大家都在家裡大家都在家躲着。吃着熱氣騰騰的火鍋。哪都不樂意去。由於我沒注意保暖,感冒了,醫生說要我在家休息幾天,可是期末考試就要到了。這可怎麼辦呢? 我在家獃著。心裡十分忐忑。到了傍晚。忽然聽到了輕輕的敲門聲。!‘誰啊’。我邊問邊起身。一打開門。我看到了一張被凍得紅紅了臉。是小紅。“你怎麼來了?”我非常驚訝地把她請進了屋。小紅邊從書包里拿出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邊說:“你沒上學的這幾天。我都來你家寫作業。你先預習一下今天老師上的那一課,我寫好作業后。再來教你做作業。聽了這話。我感動得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就這樣一連幾天。她從沒間斷。有一天。傍晚。天空下起了大雨。心想:今天小紅來不了吧?這麼大的雨。天又這麼冷。可過了許久。我還是聽到了敲門聲。一看。果然是小紅。這回小紅不僅臉和鼻子被凍得通紅,頭髮還被雨水打濕了。我看了,心裡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嘴裡卻說:“這麼大的雨你還來啊。功課我自己會補上的。你也不能感冒的。”我邊說淚水不停地在眼裡轉。就這樣。我們迎來了這不同尋常的期末考試……

  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僅沒有拉班上的分數。還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這件事一直讓我記憶憂心。她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