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名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鑫鋒可謂是我們班的“名人”小偷,他的偷盜技術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但是,再厲害的偷盜技術,也瞞不過我這個“名偵探柯南”,我的技術可是獨一無二。

  那一天,“名人”在食堂吃完中飯,向“秘密基地”跑去。裡面可是藏有我所有的“寶藏”,我其實已經看見他進去了,我是以免打草驚蛇。晚上,我回到“秘密基地”,發現少了一盒“珍珠”,還少了一大盒“金子”,一大盒“金子”中有六袋小“金子”。少了那麼多,我便翻箱倒櫃,所有的人都查過了,就剩陳鑫鋒了。他就是賴着說:“我沒有……”他老藏着一個包在床下。第三天,陳鑫鋒被老師罰上樓了。我趁勢拿出包裹,一打開,就發現了我的“寶藏”,可惜呀可惜,太晚了。他已經花了我兩顆“珍珠”,還有兩小袋“金子”,但最終還是被我逮到了。

  真是個“名人”小偷,能隱瞞我“名偵探柯南”三天三夜的人還沒出世呢,但是他卻創造了這個奇迹,可真是一個“名人”小偷啊。他現在已經改好了,但是我心裡還在想:陳鑫鋒可是“名人”小偷,就怕他再偷東西啊!

  六年級:黎孟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