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馬屁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馬屁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馬屁精”

  要說起我們班誰的口才最好,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那就是——邵軍。不過,這位大名鼎鼎的人物好口才用的不是地方,他都把好口才都用在拍馬屁上了,所以得了個雅號,叫“馬屁精”。 邵軍第一個拍馬的對象當然是我們的老班吳老師,每次吳老師來上過課後,邵軍就和老師粘上了。這不,你聽,“馬屁精”又開始滔滔不絕了:“吳老師,您真是太有風度了,別人都是越活越來,您怎麼就像吃了仙丹一樣越活越年輕呀,有您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實在是我們班級的榮幸,而且,您又那麼辛苦操勞,盡心儘力,在您的教導下,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是天才兒童,您……”吳老師早就對他這一套了解得很透徹了,微笑着點點頭,徑自走進了辦公室,只可憐了跟在後面的幾位同學,拚命地忍住笑意。跑到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才爆發出來,笑得前仰後合。 “馬屁精”雖然口才好,可是做起事情來並不好。今天,他在走廊上練習“加速跑”,不小心撞到了林芬身上。林芬生氣地一拉臉,正想數落他幾句。誰知道,邵軍一看人家的臉色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趕緊使出他的保命招數,口若懸河地拍上了:“林芬呀,你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班花,那麼漂亮,而且脾氣溫柔,你這樣高貴的大人物就不要和我一般見識,所謂‘大人不計小人過’,你和我斤斤計較,就不好了,你要……”可憐了林芬同學被弄得哭笑不得,幾次張嘴都說不出話了,無奈,只得一甩頭,揚長而去。 “馬屁精”打口水戰是一流高手,他總能找到“英雄用武之地”,占他人一點便宜。戴剛同學的阿姨從法國回來,給他帶了禮物,一個新款式的卷筆刀。邵軍看到了,就上前要借用一下:“老兄,別那麼小氣嘛,我看你這個人呢,是非常大方的,而且英俊瀟洒,不同凡響,既然你待人大方,為何不待我大方呢,你那新款式的卷筆刀……”戴剛走到哪兒,邵軍就一路跟到哪兒,口中的三寸不爛之舌反覆嚼動。最後的結果是,戴剛被他的口水逼得無路可走,只得把卷筆刀借給了他。 怎麼樣?我們班的“馬屁精”稱得上是“口水在此,無往不利”吧!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戴慧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馬屁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馬屁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