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過了幾天後,爺爺還沒有去接他,他顯得很傷心。

  問了肉店的夥計才知道,自己沒貼郵票和沒寫地址。自己一天沒想通哪有郵票,郵票是什麼。爺爺的地址知道就是沒有郵票。

  一天,老闆和夥計們都出去禮拜了,只剩下凡卡了,他在老闆的箱子上發現了一封信,右上角有張郵票,他把郵票撕下貼在信封上然後想那封信一樣,把地址寫上去。信中說道:親愛的爺爺:

  你好!

  爺爺你快來接我吧!我在這生不如死。老闆打我罵我,夥計們捉弄我。他們偷老闆的錢,然後退在我的身上,又被他打,而且不給我飯吃,前天老闆娘叫我洗菜我一不小心,把菜落在井中,老闆娘看見之後拿起掃帚就打我,我一股煙跑到外面,又被老闆娘抓了回來,請您儘快來接我!

  你的孫子:凡卡

  凡卡寫完,把信投進信箱。第二天,一早凡卡的爺爺把凡卡接走了,從此爺爺和凡卡過着幸福的日子。

  六年級:李彥鋒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