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老師:

  你好!想到我們已經分別三年了,我特別想您,您身體好嗎?記得您教我的時候,我才上一年級。

  那時,我特貪玩,是您,教我只有給學習奠定基礎,才能爬上學習的顛峰。又是您,又是您,把我培養成祖國的花朵,又是您,告訴我玩是玩,學是學,一心不能二用.

  老師,您給予我一切,而要求甚少.

  記得那次,我生病住院了,您怕我落下功課,就來到醫院為我補習。有一次,下起了暴雨,我想您不會來了,就早點睡了。可您,仍然堅持來,當時我看着雨珠順着您慈祥的面頰流下來,我哭了,我覺得您不是我的老師,而是我媽媽。您為我補習完后,我大哭了一場。

  老師您記得嗎,過了幾天,我病好了,而您卻病倒了。可這絲毫不影響您的工作,你帶病上課。那回,您上着上着,忽然暈倒了,全班同學嚇的哭了,那時,幸好校長及時趕到,您脫離了危險,可不能上課了,您退休了。您去了國外,永遠不回來了。

  老師,我想您!你大可放心,我現在不貪玩了,成了班裡的尖子,我一定不辱眾望,沖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亢子銘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