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中,一切美景都使人難忘......

  當花兒盛開時,它像一位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肥沃的土壤上。?微??輕拂過,花兒便搖擺它那優美的身軀,輕盈地跳起那迷人的舞蹈。迎着微風,陣陣清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 

  在大自然中最卑微的植物就要數草了。有首歌唱得好,“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是啊,小草的確沒有樹木高壯,也沒有花朵那樣芬芳鮮艷。可是沒有小草的點?,花朵也不會光彩奪目;沒有小草的襯托,大樹也不會引人注目。可小草卻從不聲張,只是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 

  看那,隨風搖擺的柳樹、粗壯的榕樹、高大的槐樹多麼的高壯呀!我讚美你-樹。你的一生都貢獻給了大自然,你使大地美麗;使空氣新鮮嗎;你遇春不嬌,逢冬不懼。樹,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啊,大自然的景物多美呀!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