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依然對大自然無限嚮往、深情眷戀,經常利用寒、暑假走進大自然。我相信外面的世界定會比記憶中的庭院更有無限風光。我去過古都—北京,游故宮,登長城;去過海濱城市—青島,游碧海,戲棧橋;去過草原沙漠—內蒙,喝奶茶,跨駿馬……去體會天的寬闊,地的博大,海的深奧。一次,我對媽媽說:“當我十八歲生日的時候,您準備送什麽禮物?”媽媽想了想說:“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真是“知兒莫知母”媽媽太了解我的心愿啦! 

 一個人應該常出去走走,因為大自然有着無邊無際的遼闊胸懷,有着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它容得下無限的藍天碧草、雲淡風輕,你將會發現世界是那麽的寬廣博大、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