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異形(2) 1123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異形(2)_112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23字  編輯:pp958

  直升機降下了,幾隊特種兵拿着M4A1跑了下來,有幾個還帶了反坦克火箭。黑人隊長上前和兩隊特種兵的隊長握了握手,和他們講明了情況:“有幾個人被殺,不過多數人都沒事……怪物看上去像是外星人。”特種部隊的兩名隊長看了看異形,吐了吐舌頭。叫休斯敦的隊長說:“很噁心對嗎?伯力?”“是啊。快呼叫科學檢驗隊!”叫伯力的隊長說道。邁克小聲地和湯姆說:“真恐怖,看來不得不封鎖現場了。”“你帶夜視儀了嗎?”黑人隊長拍拍邁克的肩膀說。“怎麼了?”邁克小心翼翼的問,擔心又被罰。黑人隊長說:“看來我們會很忙了。” 

  正在邁克疑惑的時候,又一部黑鷹直升機飛過來,下來了幾個手拿化驗箱、穿着白大卦的人。他們蹲在異形旁看了看,說:“這好像是火星人。看,它觸腳上沾的泥沙不像是地球的。我們用剛從火星采來的土壤樣本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嘿!大家別走!到部隊去吧!這裡不安全!”黑人隊長對周圍的平民叫道。正在這是,又一個硬殼怪物爬了出來。邁克發現了,大喊:“3點鐘方向發現異形!”大家一看,發現那個酷是巨型烏龜的異形在吐酸液,士兵們連忙趴下,躲過一劫。“喀嚓!”一片子彈上膛的聲音,特種部隊率先攻擊起來了!M4A1吐出火舌,子彈把硬殼打出了一個個彈孔。異形痛苦地叫着,忽然硬殼上方出現了一門造型古怪的的機槍,射出了子彈。臨時搭建的鋼化土堤被打得劈啪響。Aedens小組在特種部隊的掩護火力下跑到了土堤后,過了一會,幾乎所有人都在土堤後方。士兵們用槍還擊,可效果不大。邁克看不下去了,對着黑人隊長大喊:“我用M203榴彈發射器把它幹掉!”隊長見他如此勇敢,大喊:“小隊-掩護火力!邁克要衝出去了!”人們一聽,一部分機槍手就架起了M249機槍。邁克把榴彈發射器裝在自己的M16A2下,推開發射管,放進一枚40mm的高爆榴彈,合上發射管,一下子越過土堤沖了出去。邁克大喊着開了幾槍,連忙瞄準-發射!“轟”地一聲,一小塊硬殼被炸飛了起來。異形發現了邁克,邁克手足無措地開了幾槍,臉上露出了掩飾不住驚恐的表情。硬殼頂上的機槍緩緩地轉了過來,對準邁克,忽然,一個特種兵拿出火箭筒,大叫一聲:“不用這個是對付不了它的!”說著扣動了板機,一枚AT4火箭彈飛了過去,“轟”,又一聲,異形的機槍被炸得粉碎。又一個特種兵發射了火箭,“轟隆!”異形的傷越來越重,趁這時,大家都不斷地對異形開槍,異形的硬殼上被打了無數個洞,又是“轟”地一聲,異形慘叫一聲,倒下了。原來是邁克!他把異形打倒了!大家一片歡呼聲。黑人隊長高興地對他說:“好樣的!小夥子!”邁克笑笑,又拍了拍隊長的肩膀。 

  邁克看見湯姆和幾個研究人員在談些什麼,就走了過去。他聽研究人員說:“的確是火星,看來不得不深入研究了。”邁克感到一絲不安。 

  

您正在瀏覽: 大戰異形(2)11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異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