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之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之續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井底之蛙》之續集

  劉汝琪

  小蛙跳出來井外。啊!藍藍的天空!啊!碧綠的小草。“外面的世界真美啊!”小蛙感嘆道。

  “好景”不長,小蛙又跳回了井底。

  一個烏雲滿天的下午,小鳥害怕遭雷劈,匆匆回家。它實在太累了,便在井底歇歇。“喂,你這隻小蛙,怎麼還在井裡啊?”“哈哈,不要小瞧我了,我可是‘最年輕的博士’了!”“那你是什麼事都知道啦?”“那是當然!”小鳥得意地問道:“你知道地球分幾部分嗎?這我都不知道喔!哇,說漏嘴了!”小鳥趕緊捂住嘴。“這……哦,地殼,外地幔,內地幔,地核。”小蛙不緊不慌地回答道。“‘阿里巴巴’的創始人是誰?電腦問題哦!”(其實,小鳥也不知道電腦是什麼,它只是聽別人說。)“哈,這簡單,是馬雲!”小鳥差點氣暈過去。他萬萬沒有想到,小蛙竟如此“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哦!

  ……

  小鳥問得自己都累了,便問他:“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知識?”“這就是電腦的功勞!”“原來這就是電腦啊!”小鳥驚嘆。“這東西才是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呢!我的知識都是在這裡得到的 !我的網費也是因為在淘寶網上開了店鋪得來的!“小蛙又去忙自己的店鋪了。

  “哎,我要趕緊跟上時代的腳步了!要不然,我就成了井底之鳥了!”說完,小鳥就飛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之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