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天下大勢,博古今文學.在金融危機襲卷下的全球.經濟蕭條的前景下,書將我們帶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中國,這個令全球華人自豪的字眼.如今我們終於可以驕傲的對外國人說:"我們是中國人!"這都要靠書本.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多麼富有哲理性的一句話.作為炎黃子孫,先輩給我留下了寶貴的文學財富.難道我們不該珍惜這寶貴的財富嗎? 

  當今世界,我們最注重的當屬教育了.作為90后的我們,當擔負起振興中華的重任.發奮圖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不是自甘墮落沉迷於虛幻的網絡世界中. 

  覺醒吧!沉睡千年的巨龍!還有我們這些龍的兒女!用我們再文學上的巨大優勢,壓倒對方,讓世人知到沉睡的巨龍以經蘇醒了!"東亞病夫"這個可惡的頭銜將離我們遠去,因為我們是強者!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冰心奶奶的.一席話告訴我們,讀書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要能學以致用,融會貫通. 

  作為中華兒女,我們一定要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