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了《魯濱孫漂流記》這篇課文使我深深的感受到:要生活,就必須得學會獨立生存,不依靠他人的幫助,自己獨立生存並且,就像阿斯圖里亞斯說的那樣,遇到困難時,只有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魯濱孫一個人流落荒島是時,非常鎮定。他先找一個住的地方,搭起一座簡陋的帳篷,然後考慮自己的吃,吃住安頓好后,他安慰自己的情緒,用好處和壞處進行對比,結論自己在荒島上過的生活,有何好處。如果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流落到荒島,肯定嚇壞了,座在那裡嚎啕大哭,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要想魯濱孫一樣,學會生存,漸漸獨立,戰勝困難。

  人生就像一艘蕩漾在生命長河中的小船,會經受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也會享受數不盡的萬里晴天。一個人會在一生中經受許許多多的浪頭,浪頭總是洶湧無比,讓你膽戰心驚。但是被浪頭擊倒還是平穩的渡過,真正掌握小船命運的是你!

  趙小六年級:邱暄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