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猶如春晨溫馨、燦爛的碌碌陽光,溫暖着我,使我茁壯成長;父愛猶如一座鬱鬱蔥蔥的大山,永遠的站在我的身後,默默地支持着我……

  記憶中的你總是成年累月地在外奔流,辛辛苦苦地工作着,一個月回不來幾次。每當你回來的時候,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宇,最近有沒有考試?考得怎樣?身體還好嗎?”;但你又匆匆而來,便匆匆而去。我知道,你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當你思念這個家時,你卻又不能回來,我知道,你不能回來,還是為了我與這個家。你,我的父親,你是多麼的勞累與辛苦呀!

  記憶里的那個清晨,陽光鋪撒着大地,我依偎在你的身邊,你指着一個大字說:“宇,這個字念大……”是你,我的父親,是你讓我成為了一個3歲能識十字的孩子。

  腦海中深深印刻着那個傍晚,夕陽塗開了玫瑰色,歸巢的鳥兒急促的劃過天際,我坐在你的大腿上,你邊用手比劃着,邊說:“宇,一個蘋果加一個蘋果等於幾個蘋果?”“兩個蘋果”……是你,我的父親,是你讓我成為了一個5歲能算千位的小神童。

  還深深忘不了的那個夜晚,院子里一片寂靜,天空十分晴朗,天上的星星一個個的眨着小眼睛看着大家,我躺在你的胳膊上,你說:“宇,這是牛郎星,與它隔着一條河的是織女星……”是你,我的父親,是你讓我成為了一個熱愛天文的小天文家。

  父親不僅在生活上給我關懷,在學習中我遇到到挫折時,還給了我支持宇鼓勵。

  永遠也忘不掉的那個中午,我參加了學校的大隊長的競選活動,但我失敗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向大門走去,這時你出現在了那,你迎了上來說:“宇,沒關係,一次的失敗並不是永遠的失敗……”我聽了你的話后,淚流滿面,但我也受到你的安慰與鼓勵而上進。

  還記得那個夜晚,我在房裡做作業,你在外面看電視,但外面的聲音太大了吵到了我,我想去同學家做,你明白了原因,說:“宇,不要了,我聲音開小點就好,不會吵到你的。”我聽了便回房做了起來,做完后,我一聽怎麼沒聲音了,便出去,一看,父親把聲音開到最小,竟貼着電視看了起來。

  您用不多的言語,用那關懷的動作,讓我從內心真切地感受到了這如山如陽光的愛。父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