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倒下的巨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倒下的巨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讀《信念無敵》有感 

夜深了,隨手拿過一本書,信手一翻:《信念無敵》,讓我的心弦跳漏了一拍。在文中,一支探險隊在沙漠中穿行,可他們失去了賴以生存的水。失去了生命的希望。乾燥的黃沙漫天飛舞,彷彿要奪去他們的生命,他們失去了信心。此時,一壺水在他們手中傳遞,給予了隊員們生命的渴望,讓他們邁過了死亡的洞穴,當他們離開沙漠打開壺塞,汩汩流出的卻是沙子。知道嗎?在信念面前,沙也是清泉。某一天,普通的石頭有了信念,它就不再是石頭,也不再靜卧在泥土中,它可以創造出人間的伊甸園。如果生命中的每一東西都擁有自己的信念,我們的人生會多麼絢麗多姿。在這裡,我還想講個故事:一百多年前,有一位牧羊人自己年幼的兒子放羊,有一天兒子告訴父親:“要是我們也能像大雁那樣飛起來就好了。”牧羊人說:“可以呀,不信你們試試看呀!”兒子們張開雙手向前衝去,“撲”一下子摔到了,兒子眼裡充滿了淚花與對父親的不信任。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告訴兒子:“只要你們想飛,而且不斷地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兩個兒子記住了父親的話,並一直不懈地努力着,等到他們長大了—哥哥36歲,弟弟32歲時,兩個人果真飛起來了,他們發明了飛機,他們就是美國著名的萊特兄弟。法國第一位進入內閣的盲人大臣布倫克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一個真理:堅持自己的夢想,管它要經歷多長時間的磨難,如果他從3歲堅持到50歲,那他就一定會成功。當我們計劃人生時往往會被他人的意願左右,從而放棄自己信念,這絕對是人生最大的不幸。 

朋友,信念無敵。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也如此,縱使我們平凡。我,一個普通的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希望一個人旅遊好山好水,去飽覽大好山河。9歲那年,在夥伴們都還在父母的庇蔭下玩耍時,我背上旅行包,一個人去了九寨溝。要問我怕不怕,我的確害怕,可信念支持着我前行的步伐,讓我走到了九寨溝的人間仙境中,領略到了真正美麗的自然風光。實現了我人生的一個夢想。 

信念是一支火把,他可以燃起一個人的激情和潛能;信念是個巨人,他不會在任何事物面前倒下,我要飛翔我就會給信念插上飛翔的羽翼,讓他飛入夢想的天堂。

  新村小學

  李俊霖

您正在瀏覽: 永不倒下的巨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倒下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