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動物,自然會想到小狗,小貓,金魚,鳥,烏龜等可愛的動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貓。

  記得我家以前買了一隻小貓,它全身雪白雪白的,眼睛是藍色的。剛開始它總是躲着我,我也追不上它,但漸漸地它和我熟了。於是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白”。以後每當我說:“小白!”它就邊喵喵叫邊跑過來陪我玩。它很喜歡玩毛線球,一見到就用爪子撥動毛線球,毛線球滾了起來,但有時它爪子會被毛線球纏住,怎麼咬也咬不下來,這時它就會跑來對我叫個不停,我有時會故意不給它解開,它就會使用“必殺技”跟我撒嬌。用它那可愛的臉蛋靠在我的腳邊,還會用舌頭舔我,我不得不幫它解開。

  還有一次我正在打電腦,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忽然聽見“咚”的一聲伴隨着一陣痛苦的喵喵聲。原來小貓不小心碰倒了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杯子,自己又不小心摔倒了,可愛的臉蛋被劃破了。我很生氣火冒三丈,因為那可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啊!於是我大叫一聲,隨手拿起一把掃把準備狠狠地打它,但它沒有跑而是獃獃地坐在那兒,用它那藍得沒有一絲灰塵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道錯了,可以原諒我嗎?”我心軟了,沒辦法,只好把碎了的杯子掃進垃圾桶里,又抱着它去寵物醫院。

  怎麼樣,你喜歡我這隻可愛的小貓嗎?

  四年級:淺色夏沫sjg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