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白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白鴿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人民廣場玩。 

  來到人民廣場,看到人民廣場上人流如潮。突然,我看見一隻小白鴿從我眼前閃過,然後我又看見一群小白鴿在天空中飛翔着。許多小朋友在地上撒了玉米粒,想讓小白鴿去吃。我也馬上買了一袋玉米粒,去喂鴿子。 

我非常喜愛小白鴿。當小白鴿來吃玉米粒的時候,我馬上抱起它,仔細地端詳着。他渾身的羽毛像雪一樣白,紅色的嘴巴、肉色的鼻子和桔黃色的雙爪,真是漂亮極了。小白鴿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又滑又亮。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實實,層層疊疊。我小心翼翼地把小白鴿翻過來,看見它肚子上的羽毛蓬鬆柔軟,像剛剛彈過的錦絮,我摸了摸,熱乎乎的。它的翅膀和尾巴上長着又長又硬的翎毛,像扇子一樣,可以張開,也可以收攏。 

它的頭部兩側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那薄紙似的眼皮一會兒垂下來,一會兒又掀起來,非常逗人。小白鴿的嘴巴上長下短。兩朵鼻子的上面各有一個小洞,那就是它的鼻孔。

小白鴿的爪子上包着一層細密的桔紅色鱗片。每個指尖上都長着白色的小鉤,那就是它的指甲。 

  我把小白鴿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着它。然後我把小白鴿放在地上,又給它喂幾顆玉米粒,看着他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高興極了!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我還依依不捨地看着它們在天空中自由地遨遊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