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謝謝您撫養了我,謝謝您為我做的點點滴滴.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成績不是很好.為此,您傷了不少腦筋.但是我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 

  有一天,您突然對我的態度冷漠到極點.那一天中午,我跟往常一樣讓您幫我盛飯,您卻漠然地說:"自己去盛,不要什麼事都依賴別人,吃完飯把碗給洗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您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冷漠呢? 

  往後的幾天,您讓我做的家務越來越多,洗碗,拖地,洗衣服,打掃房間......做不好還要挨罵. 

  期中考試到了,我讓您不要讓我做太多家務,給我一點學習時間.不料您卻說:"你複習再多也沒用,你天生就是那豬腦子.家務還是得照做."我怒極了,說:"你等着瞧,我會證明給你看,我不比任何人差." 

  於是,那段時間,家務活做完了,我就努力擠出時間複習.但是我發現您每次看到我努力複習時,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成績從全班第二十五名一躍成了第五名.我拿着成績單,欣喜地遞給您看.您剛開始的表情很高興,但是馬上又轉變成了不屑,說:"才第五名,你要是真有能力就拿個第一名啊!"聽了您的話,我欣喜的心情一下子不翼而非,就像從天堂掉下地獄. 

  當天晚上,我經過您房間時無意間聽到您跟爸爸的對話: 

  "孩子的媽,你這樣做會不會太過分了啊?你那樣對孩子的成績視而不見,孩子現在不知有多傷心呢!他會恨你的" 

  "孩子恨我沒關係,我是為他好,我說那些話時自己心裡也很難過,但是我們只有用激將法才能使孩子有奮鬥的目標,學習才會有進步......" 

  媽媽,您知道嗎?我聽了您的話,愣住了,原來您是要用激將法讓我提高學習成績啊!我頓時覺得您是那樣偉大,而我是那樣渺小.我錯怪您了,媽媽,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讓您擔心的. 

  謝謝您,媽媽,您給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