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豬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豬小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出現了抄襲現象!包括我!我覺得我們不能抄襲。不然你們看豬小雞的嚴重申明小荷不良現象的作文吧!我看了他的作文,我覺得很慚愧!為什麼要抄襲?抄襲有什麼好處?我認了!我不該抄襲!我覺得我們要腳踏實地,不抄襲! 

  在這裡,我想對豬小雞講句話: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不該抄襲。我問大家:抄襲有好處嗎?當然,我會吧我抄襲的作文刪掉!我只想讓你們做個誠實的人,只要你們知錯就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把你們抄襲的作文刪了,這樣才是小荷的好會員!我以後也會多寫一些文章給大家的! 

  這時候,我想對豬小雞說聲:謝謝!是他讓我明白不能抄襲,我現在堅決反對抄襲,除非轉載,不然看到了就舉報。大家做個誠實人! 

  誠實在哪裡?希望大家改正,變得誠實。我不想失望!因為大家之中已經有人在打非了,他們給我帶來了希望,而不是失望。我堅信,大家一定會改的,是把?你們看《斑羚飛渡》讀後感 就是豬小雞指出假的。所以大家以後多多打非,做個誠實的人! 

  最後一句:3Q,豬小雞!

您正在瀏覽: 謝謝豬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豬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