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中的廣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中的廣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每天看的電視節目中,除了精彩的劇情以外,出現的次數最多的就是各種各樣的廣告了。

  現在每次看電視的時候,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大家正看在興頭上的時候,被精彩的劇情吸引無法自拔或者正演到和敵人緊張對決的時候,忽然一段廣告插播進來,讓人們十分的掃興。

  這種廣告真的很令人厭煩,但是卻十分的精明的抓住了廣告投放的技巧。試想如果一個電視劇的內容不是很精彩的話,那麼也不會有很多的人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那麼廣告投放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

  現在在我看來,精彩的電視劇和廣告已經是相互捆綁的一個組合了,廣告雖然很令人討厭,但是換種心態,想想自己或許會從中了解到一些自己想買的商品的信息,這樣自己的心情也不會因為被廣告打斷而變得十分的糟糕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中的廣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中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