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在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故事,它是這樣講的:有一位高材生,他正面臨著考大學,在考試中,他看到了一道極其簡單的問題,他拋之腦後,做完試卷后,他忘記寫那道題目。然而考完后還欣喜若狂,考試結果出來了,他就差一分就能被錄取,他懊悔不及。但也於事無補,錯誤往往就發生在一個小小的漏洞上。還有一個小孩,他在和弟弟玩石子。他們玩起了扔石頭,可他沒有考慮弟弟還小,正在他玩的開心的時候,他弟弟說不玩了,他不樂意了,並十分生氣,逼着弟弟陪他玩,他弟弟被他打得直叫疼,不敢還手。他剛扔下最後一顆石子,恰好打到弟弟的肚子上,他弟弟暈過去了,最後經過搶救無效,進入了天堂。 

 在我姑姑眼裡這事情可十分重要。她做的每一件事之前都要三思而後行,但做得很過分。特別是衛生。不過我知道她是為了她的家着想。那天我的大姑媽買了一袋零食給表弟,本來是高興的一次聚會,可因為那袋零食她立刻沉下臉來,把零食一扔,就說:“你知不知道,外面的東西都不衛生,不能吃......”姑姑真是恐怖! 

 三思而後行是很重要的哦!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