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1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1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講了這麼多道理,那只是些皮毛,真真的道理是靠自己學會。自己想想,自己判斷。有些事情任何人都幫不了你,要靠自己學會。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決定它,完成它。每當你遇到困難時,你總是要想一想,這件事情該怎麼做,相信自己,大膽思考,當你想出答案時,你就懂得了。在你想領悟人生的道理時,你已經跨進成功的第一步,當你明白其中的道理時,你已經成功了。當然不要在遇到事情時猶豫不決,要堅決果斷。但不可以馬虎輕率。更不能用這個當借口,去做壞事。一切的好事壞事都來源於心理。不是它操控你,而是你操縱它。你要時時刻刻記住,我的命運我自己決定,是任何人改變不了的。但不要用這個當做壞事的理由。好人終究一生平安,則壞人卻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在人生中,旁人只能指點迷津,你也不能依靠他人,也不可能依賴別人。那別人只會罵你敗家子,沒出息。萬事靠自己,男兒當自強,自力更生是中華人民的傳統,做完美人生是中華的美德。 

 做完美人生,最大的成功完全只能靠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辦得到,也許吧!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1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