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同學,他叫王子浩。這傢伙素有“彗星撞地球”的“雅”稱。他的體重銳不可擋,誰與爭鋒?這傢伙有事沒事就欺負弱小,這回的受害人更是倒霉,我!那天,我在教室門口玩,這傢伙發了神經。抱住我就往樓下扔,我知道他是在嚇我,但也很危險,從他的笑聲中看得出來,這傢伙被父母千般嬌慣,自己也隨心所欲,根本我人看管,早以墜落黑道。要知道,我的下場只有一個,血肉模糊。我儘力的掙扎着,但不可能。這時張芮走過來勸止,甚至跟他吵起來。為此張芮被眾男生罵了一頓。不過,我還是挺感激她——以前的仇人,張芮。化敵為友吧! 

 其次立澤彬與王子浩是有着天壤之別!他們倆個雖然成績都不怎麼樣。但李澤彬腳踏實地,遇到壞事就勸阻,為人善良。在一次上課中,他旁邊的同學在講話,他受到影響。及時勸他們不要講話,直到他們保證絕不講話后才停止。老師還多次表揚他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