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9)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徐維黛——我的同桌。為人不怎麼好,還死皮賴臉,給我的印象只有糟糕透了。在今天的音樂課上,她在寫作業,還時不時的跟鄭勃說話。被老師抓住了。在講台上更是可惡!首先在講台上目中無人,然後繼續跟鄭勃講話,最後居然坐到我的桌子上。下了講台後照舊講話,唉!在這中事上明遙也不賴,那次我剛來到學校,發現書包被人翻了,我第一個嫌疑人就是明遙,我跑過去問他,他說他沒有。我氣得又回到座位上,發現書包不是只隨便的翻了一下,而是整個被徹徹底底的掏了一遍,我到處詢問是誰幹的,沒人知道。當我再度問明遙時,他又說他在我沒來之前翻了一下。到頭來還是他翻的,厚臉皮。 

 知心者卻和而不同。葉驥,他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他知道我的性格孤僻,不喜歡和人打交道。但寫過的作文都會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他就專門在白雲飄飄網上看,不破壞我的私人性格。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葉驥也! 

 即使人生會犯錯,也要拚命的追求完美,追求人生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