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邱天——我的一個小表弟。專門喜歡和別人對着干,除非別人給他一點好處,才勉強答應。我很討厭他!平時什麼筆呀!尺子、電腦都被他一一破壞。記得有一次,他媽媽臨走前特別囑咐他千萬別亂動東西。他口頭答應了,他媽媽一走,他立刻打開電腦,隨便亂訪問網站,在網站上訂購這,訂購那,還不知怎麼惹來病毒,開機關機都不行了!還哈哈大笑,還有一次,下課時,老師特別叮囑同學們不要在走廊上跑,免得撞到其他同學。他不聽勸告,在走廊上跑來跑去,撞倒同學還不說,還時不時回頭,結果把自己的牙齒撞掉了......活該! 

 葉驥他對長輩說的話都銘記於心,家長不對的主動提出,人們都喜歡他。老師每次叫他送作業本,他馬上答應,他總是樂於助人,在走廊上總不跑,給人一種文質彬彬的感覺。我真的很奇怪,別人都那麼活蹦亂跳,他怎麼那麼溫文爾雅,不淘氣,默默無聞,彷彿他時時刻刻有人提醒着他,絕不可能!這可能是我們人類要探究的未解之謎哦! 

 聽大人的話總是有好處的,良言益終身嘛!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