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1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1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一個經常破壞公共的財物的小壞蛋。同學們都對他恨之入骨!只不過沒逮着機會,同學們都想給他來一個人贓並獲,可偏偏遇不上。為了守株待兔,同學們在他經常出沒的地方守了好多天,他遲遲不來,最後他還的被同學們逮着了!他打碎了一快玻璃,好小子!居然還不承認。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他只好支支吾吾的承認。真是的!我很討厭這種人,公共的財物他憑什麼破壞,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誰,有什麼權力,自己有資格破壞嗎?學會反省吧! 

 在同樣的事情卻有着不同的結局,這就是人與人相處和交流。方書洋一個挺文靜的男孩!運動不怎麼樣,有點像娘娘腔,大家都這樣說他。不知在哪天,他正高興地走着,結果不小心把放在牆角的玻璃打破了,他驚慌失措,但很快冷靜下來,然後去找老師道歉,由於態度誠懇,老師很快就原諒了他。我感到很奇怪,同樣的事情,一個人要受嚴厲的懲罰,而另一個卻馬上放行,可能是看平時的表現吧! 

 公共的東西是很重要的,不論是什麼,那都是人民共同的財產。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1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