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惜別固然感人,但放不下就不好嘍!心要寬,該捨棄的就得捨棄它。下面就有我的例子。 

 總是忘不了,那一慕,那一慕。一場感人至聖的情景,一場依依惜別的離別友情,一場氣魄感人的畫卷。要說那時我沒有哭,那是真的,只流了眼淚。僅僅如此!不可能。最清晰的是,我走十米花去一個半小時,回了五十六次頭。真傻B!在我轉到黃埔學校后,近一個月,我都是虛度的。無論是上課、下課、睡覺、做夢、寫作業我至少都回憶十次以上的這場景。損失慘重!不計其數。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頑固、執着、可惡、可憐。我看似整天嬉皮笑臉,但我心中還是那麼依戀。啊!偉大的情聖,我。(純屬友情) 

 在這一點我的兄弟葉驥可真那個不夠意思!恰恰與我相反。在讀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到我們那個班,我問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轉到我們這個班你會不會時常想念你以前的夥伴?”“會。”他嚴肅的回答,“但我不會因為這個影響到我的學習,我知道我轉到新的學校就有着新的開始。我不能沉迷與執着,我要快樂伴隨我每一天。”我呆住了。想想也是,他說得那麼認真而又那麼自然! 

 看來我只有聽天由命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