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遙,一個平常表現都不錯的孩子,基本上所有人都對他很友好,惟獨我很討厭他。是他們太孩子氣,還是我性格與思想太過於成熟、太大人氣呢!老實說,我覺得我長大了,不能再玩中度日。明遙他使我討厭他的原因是:我在玩的時候,他故意搗蛋。有時趁我不在,就亂翻我的書包,或者聯合弟弟追着我打,有時拿尺子故意打我,一下。兩下。五下。十下......我忍不住還手了,最後到了老師那裡,他卻強詞奪理。我受夠了他!反正我跟他是今世冤家,糾纏不清。 

 在這一點,李鋒跟陳梓林做的相當不錯!例如:一天我看見陳梓林,他正望着高啟東。顯然很想跟高啟東玩足球。他不像別人一樣直接進去,而是誠懇的問道:“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玩?”經過允許后才去玩。絕不后死皮賴臉混進去。而李鋒也做得很好。他總是跟人笑着說:“一起來玩吧!走。”給人一種很熱情而又舒暢感覺。 

 孔子都說過禮節很重要,而我們卻當做耳邊風,不應該呀!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4) 暫無評論